【全员】来kiss吧!(中)

本丸的夏景,刀剑们都换上清凉装备上阵了。而在“打刀胁差作战室”里的男士们,恨不得裹起棉被藏进地下冬眠,来躲避即将面对的刃生挑战。

物吉贞宗在屋里蹦哒试图让伙伴振作起来:“不要灰心不要灰心!要大家带来幸运呐!”

青江回道:“嗯,你加油,我们看着。”

和泉守说他要找国広,直接就走了。

骨喰仰面躺着,脸上盖了本打开的书,从下面传来均匀的呼吸声。浦岛觉得大家都没指望了那我也没指望,刚趴到骨喰旁边准备一起睡,一下被物吉身上“希望一定会有大家不要放弃”的kirakira之光给闪到。

“啊,要看不见了……”浦岛捂住眼睛,翻了个身起来:“难道我们真的要接受两个月内番的折磨?”

“只要队长努力,我们还是有,有希望的……”物吉赶紧煽动几把废刀,“是吧大俱利伽罗先生!”

青江思来想去还是觉着坐以待毙的胁差不是好胁差,他从房间一头咕噜一下滚到那头,刚好是大俱利伽罗那里,说:

“你怎么想?你真的忍心让我们全队受苦受累吗?”青江瞪大眼睛使自己表面上真诚而执着,“我们可没大太太刀那样强力,受不住的。”

浦岛看准时机,生动地喊道:“队长!!”他和物吉联手搞醒了骨喰并让他跟着挤到大俱利伽罗面前喊了声“求求你”。

瞬间大俱利伽罗眼里就剩三张有点嫩的少年的脸,他们用各异的表情看他,但眼神统一地流露出点委屈和不甘。

“你忍心吗队长?”

“求求你求求你……”

他眉毛拧起,右手握紧成拳重重捶在墙上:“喊够了没?”

物吉浦岛吓懵了,青江立刻把他们捞到自己身后:“你——”后半句没说完,他等到了后文。

大俱利伽罗说:“我去……就行了吧。”

说这话时房间里出奇的安静,他讲完以后起身,出门。

“嗯?嗯?你要行动嘛?”青江追出去问。几秒后屋里物吉和浦岛兴奋高喊着“幸运!”的声音炸响,丝毫不加掩饰。

“……去看看有谁在。”大俱利伽罗借口转开了头,“我自己去就够了。”

“行行,自己去。”

青江笑了,送走他以后跑到屋里宣布:“我们在后面偷偷跟着,看见落单的就——”他朝胁差们比划,“明白吗?”

“明白!”

大俱利伽罗转个弯特意路过烛台切的屋子,伸头进去看了一眼,不在。

他发现今天这段路比平时长了点,大概是审神者用灵力扩建了本丸好增大难度。光忠说的对,她果然蓄谋已久。

再前面点似乎是国広兄弟的部屋……大俱利伽罗花了一分钟进行心里建设,抬脚进门。

和泉守的声音在自己刻意减缓的脚步下尤其清晰,他说:

“国広啊你得小心,被刀追的时候要是不小心掉到水池里,会生锈的。”

“知道了兼桑,那我就不带本体了。”堀川虚心受教。

“不过就算你掉进去也没关系,反正有我捞你嘛。话说萤丸那是真可怕,被亲一口我们就要在手入室见面了。“

“我一定注意!”

“我们队的大俱利伽罗倒是不用担心……可怜我得干两个月农活了……马也是!爱舔人。”

堀川于心不忍:“兼桑,我会天天帮你的。”

“好好好——”和泉守正要应下来,一眼瞧见大俱利伽罗眼神阴晴不定地走来,震惊:“我的天你怎么出来了?!”

“我出来,你不是该高兴么。”大俱利伽罗抱胸看他,转而问堀川:“你兄弟呢?”

堀川第一反应是退后两步,直到脚后跟挨上墙壁,他指指院里晾衣杆上破旧的被单:“山姥切在屋里不出来,大哥不知道在哪,可能是上山修行了。”

大俱利伽罗说:“你,站那别动。”

他面容肃穆,他满怀着不为人知的心意,他带着巨大的觉悟,哦! 他接近了堀川 !

堀川还没说什么,和泉守大叫一声“休想”然后抓住堀川自己挡在前面:“这个不行,绝对不行! 你找屋里那个。”

大俱利伽罗眼皮直跳:“你很想内番啊。”

和泉守一副山穷水尽路也无的决绝模样,回答:“别的我一定帮你,就他不行。”

肩膀后冒出堀川晃动的一缕毛,就听见感动得一塌糊涂的声音传来:“兼桑不要管我我只希望兼桑不用做内番……“其实也太不想兄弟被强迫来着。

“国広……”

大俱利伽罗不想再看到他俩的脸,只得进屋。

山姥切保留着被扒被单时弄乱的头发,拿个笔记本在划划划。这时突然响起开门声,他以为被单干了堀川要给他送来。起身一看,一个黑黑的人影飘来,眼睛里闪着“我是反派”的光。

——屋里山姥切的尖叫几乎要掀翻房顶,堀川跟和泉守收被单,悄悄地道了歉。






“接下来是谁呢?”萤丸踮脚要看髭切手里的帐子,“我等不及了。”

刚刚鸣狐那儿还待着几只短刀和一只胁差,他多花了点时间才解决。

髭切垂手交给他手帐:“长谷部先生好像在附近。”

后边御手杵小声对膝丸说:“手入室满了吧?”

同田贯插空道:“早满了,都打算两个挤一挤——”

歌仙心说幸好我在这一队……他和长曾弥住得蛮近,一个说不准躺手入室的就有他一份。

萤丸下定论:“到长谷部那里。”







鸣狐的狐狸转托他的话给博多:“不属于任何队伍的藤四郎只剩你了,要好好地活着,你是我们最后的希望啊。”

博多抱紧狐狸,蹲在廊下坚定地说:“我一定会活下去的。”

“所以,你跑我这拉我当挡箭牌。”长谷部无情地揭穿了他。

原本他们两个低调地藏在走廊与地面形成的斜坡下,后来蜂须贺也来蹭地方,长谷部被挤得整张脸贴上了走廊底板。

博多问蜂须贺他怎么逃出来的,蜂须贺就答:那个赝品没他一半聪明,萤丸背上那么长一件刀都看不见……他自己先跳窗跑了。

廊下三把刀都没队伍庇护,长谷部连着两个月的近侍位,审神者想让他休息休息。博多忙炒股不出阵,蜂须贺早毕业了换其他刀上。

“不公平。”博多发出和加州清光一样的抗议,“24把刀全盯着我们这些闲着的,太难躲了。”

长谷部让他压低音量:“这是主命,而且你小声点,我听见脚步声了。”

蜂须贺轻声道:“近了近了!”

博多回想起来之前粟田口短打胁被萤丸支配的痛苦,心里直没底。他偷偷摸摸向外移动一点,还没看清局势,头顶悠悠响起大太刀的声音:

“发现你了哦。”

长谷部眼疾手快把博多推出廊下:“跑 ! !”这时他和蜂须贺对孩子模样短刀的保护欲展现了,他们一同跳起来,挡住博多狂奔离去的方向。

萤丸一挑眉毛,说:“我被感动了,会快点结束哒。”






到中午烛台切把本丸的伙食弄好了,一期给他打下手,一份一份放进冰箱。

“鹤丸你过来帮忙。”烛台切下令。

“做那么多有何用,又没有时间吃……”鹤丸嘴上反对了一下,还是端起一盘腰花,“要给主人送去是吧。”

“哦,除了这些还有碗汤。”桌上特大号碗里装着米饭,汤在旁边,差不多大小。

一期看鹤丸拿不下了,从他手里接过一菜一汤:“我也去。”

端着审神者的午饭在游廊里走,鹤丸情不自禁说了句:“这是养了只巨型米虫吧……”

一期想想审神者的体型,确实蛮大只的。他低头看了下菜,又意识到件事:“鹤丸殿下,活动中我们得小心点。”

鹤丸在厨房里听烛台切说了好几次。他凑近一期,脸上扬起笑容:“有敌袭我保护你嘛。”

一期上下扫他一眼,目光定格在细得骨骼突出的手腕上,委婉地拒绝了:“多谢,我自己能行。”

“啊——你伤了鹤的心。”鹤丸停下脚步空出只手捂心,神伤道,“好痛啊好痛啊,饭都吃不下去了,身体会饿死的。”

他一摆出这个样子,一期就明白自己没办法了,改口道:“好吧,请您保护我。”

鹤丸满意了,老老实实端好盘子跟着他走。一期心里叹息,对这家伙又完全气不起来。






三条派的部屋

三日月宗近放下茶杯,翘首看着廊外风一样蹿过的博多:“哈哈哈……今天真热闹呀。”

今剑一口咬住小狐丸递来的蜜饯,捏住鼻子把药汤灌进嘴巴,末了吐出舌头想晾一晾去掉苦味,字句不清地说:“真是扼,如果没感冒,噫们也不用退出队伍照顾额,额也能出去玩……”

小狐丸用手探他额头温度:“谁让你下水后又跑到桥上吹风。岩融在数珠丸那谈事情不能陪你,寂寞吗?”

“有点。”今剑收回舌头,抱着自己的衣服打个滚滚到三日月怀里,“石切丸也在第一队里……不过这里还有你们嘛。”

三日月一笑,眼角垂下来点柔和了面容。手指按着今剑的背,偶尔抚弄安慰:“要快点好起来。”

小狐丸心底想着下次给他喂点什么才能更多的减轻药苦味,嘴上说:“确实,你该快点好起来。知道自己多重吗,还整天压在三日月腿上。”

今剑看看自己的肚子,顶着头痛叫道:“胡说!岩融说我轻得像羽毛!”

“好好好,你很轻。”三日月摸摸今剑的后脑,看到他疼得眉毛一抖,“头疼了吧,睡觉。”

“哦——”今剑瞪一眼小狐丸,故意把脑袋往三日月腰间拱,两眼一闭入睡完事。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真是败给你了。小狐丸收起药碗,用眼神询问:

要把他抱榻上吗?

三日月摇头:他几天没出去,岩融又不在,其实寂寞得很。多陪陪他吧。

不累吗,这样一直抱着。

还好……今剑真的不重的。

……我那是激他。

哈哈……我懂,我懂。





♢手书梗:av2747785

♢或许不能全员都讲清楚了……(土下座)尽量而为,我也想写到更多被大家爱着的刀!

评论(12)
热度(719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咸鸡 | Powered by LOFTER